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用樂高聽MP3?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中午12:18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如果你是個忠實的樂高(Lego)忠實粉絲,同時也喜歡隨時隨地戴上耳機聆聽MP3的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嘗試這種樂高MP3隨身聽

(圖/擷自technabob.com網站)


在樂高積木上的每個卡榫其實都各是「播放」、「暫停」、「快轉」、「倒退」…等功能(不知道可不可拿來堆疊?)。內建的充電電池在滿電狀態下,可以提供約6小時聆聽的電量。最高可支援到2GB容量的MicroSD記憶卡,並可透過USB傳輸音樂檔案。

(圖/擷自technabob.com網站)


如果覺得樂高MP3隨身聽不夠讚,同時也已經有台iPod的話,那看看這台樂高dock吧!在樂高積木的表面底下暗藏著一組立體聲喇叭,你可以直接將iPod擺放在上頭播放。

(圖/擷自technabob.com網站)


當然,如果喜愛樂高的程度已經到了隨時隨地都想看到樂高積木的話,那就將這種樂高積木袖扣配掛在身上吧!小編個人比較偏好這組星際大戰帝國士兵袖扣…然後搭配這隻樂高機關槍掃射 (大誤)。



相關連結

‧lego mp3 players and ipod dock: block rockin’ beats (technabob.com)
‧Geeky Accessories - The Lego Cufflinks (geeky-gadgets.com)
‧Stormtrooper Cufflinks (GeekAlerts.com)
‧Lego Machine Gun With Balls Of SteelStumble (Uberreview.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