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Go!Plurk」 分析你的噗浪興趣比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下午5:3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在小編日常生活幾近沉溺於噗浪 (Plurk)之中後,每天大概會為了維持卡馬值 (Karma,雖然衝到100似乎也不能做什麼,但還是會莫名其妙想看他每天一點一點地上升),導致於原本有在持續關注的推特 (Twitter)則逐漸有被冷落的跡象…

目前「Go!Plurk」還是楚於Beta狀態,正式版之後可以有更多的數值分析器推出?
(圖/擷自「Go!Plurk」網站)

相信根據媒體前陣子大幅度地報導之後,台灣應該也有不少人也都在玩噗浪了吧?也因此像「Go!Plurk」這樣的分析機就陸續地被開發出來 (就連部落格觀察網站中也開始加進噗浪力 (Plurk Effect)統計項目了!)。

想知道你的噗浪帳號興趣分析結果如何嗎?先連上「Go!Plurk」,然後再將自己的噗浪帳號輸入之後就能得到分析結果喔!

嗯,從本身的噗浪帳號興趣分析來看,小編我還蠻愛聊天的…
(圖/擷自「Go!Plurk」網站分析結果)

相關連結

‧「Go!Plurk」網站
‧「推」與「噗」之後
‧微網誌正蔓延 部落格失色
‧還我清白! 從微網誌看「宅」世代社交需求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