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本次台北資訊展的ShowGirl風采 (一)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凌晨12:54 發表
逛資訊展自然不能不停留下來欣賞各家的ShowGirl風采,還可以記得上一次以為自己拿了D80就可以變得很神的慘痛經驗。這次特別商借了一顆18-200mm焦段的懶人鏡,也特別準備了可以打跳閃的閃燈,終於有比較進步的成果了:


e化專區的女僕裝扮ShowGirl。


兩位女僕ShowGirl替稍嫌落寞的主題區增添不少人氣。




公司工讀生妹妹:即使在不起眼的角落,也會有正妹默默地出現。




Pioneer先鋒的ShowGirl也十分熱情可愛。




AData威剛科技ShowGirl是許多男士喜愛的類型。




蒙恬科技解說ShowGirl很俏皮。




SONY新力ShowGirl聲音很甜美唷~




CASIO卡西歐ShowGirl展示與三麗鷗合作的無臉貓數位相機。


補充一下:雖然每一位ShowGirl都很願意讓人拍照,不過故著拍照之餘也要注意禮貌。友善地向ShowGirl提出拍照請求,有禮節地提示希望的拍攝姿態,最後記得再跟ShowGirl說謝謝,避免任何失禮的情況,這樣才不會讓ShowGirl感到不愉快喔~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當你正在拍攝的時候,自然也不希望別人會妨礙吧?因此當自己搶到不錯的拍攝位置之後,也要適時地讓給其他人方便拍攝,也避免自己妨礙到他人而造成大家不愉快。

而拍攝之餘是否再與其他人或者是ShowGirl們互相交流,就看個人意願或本事了,通常也可以表明願意將照片寄給ShowGirl們,通常若他們有在維護自己的部落格,應該很願意將信箱或其他聯絡方式給你的 (當然是交談順利的話)。

本次台北資訊展的ShowGirl風采 (二)
本次台北資訊展的ShowGirl風采 (三)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