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Google Earth 重現古羅馬!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下午1:03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Google Earth是Google所推出的一種蠻有趣的軟體服務,藉由下載安裝之後,就可以隨意在地球上「飛來飛去」觀賞驚奇風景美色。

而在Google Earth上,也可以透過新增3D圖層讓使用者觀賞額外的景觀,例如台北101、貓纜等景點。而Google與各個教育機構所合作進行的羅馬再生計畫,其中便包含透過Google Earth讓西元320年時的羅馬以3D虛擬實境景像重現,讓使用者可以重回由君士坦丁大帝統治的16世紀古羅馬時代,同時也是在Google Earth中出現的第一個古代城市模型。



相關連結

Google官方部落格公佈消息
Google Earth含Ancient Rome 3D官方網站
羅馬再生計畫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