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披著Vista外表的iPhone? (不確定)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上午11:0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自從水果電腦推出採用Intel架構的MacBook之後,在水果電腦上跑跑Windows系統似乎也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了。那麼,如果有天在iPhone上看到Vista的畫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大聲叫出來呢?

(圖/擷自technabob.com網站)


別擔心,這只是Spec Works自己開發出來的一組叫做「VistaPerfection 2.0」的佈景主題而已,可以讓你的iPhone看起來好像真的在跑Windows Vista。

有圖有真相,而且連待機畫面都有。
(圖/擷自technabob.com網站)


裡頭包含了桌布、側邊欄、音效,還有90多個Vista主題圖示(包括資源回收桶、iPhone標準圖示等),另外也包含了Windows的經典「開始」工作列。

不過,要使用這個玩意之前,可能得先動點「手術」,當然小編在這邊是不鼓勵大家嘗試啦…目前小編手邊也沒有iPhone(不知道iPod touch可不可以用?)所以也沒辦法試驗…

相關連結

iphone runs windows vista (kinda sorta). (technabob.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