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透過USB串接多個螢幕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上午11:2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你曾想過將許多台螢幕串接在一起,用來玩模擬飛行或賽車之類的遊戲,或者將螢幕排列成電視牆的模樣,想像自己可以同時進行許多工作一般?不過就算有足夠資金張羅到許多台螢幕,光是處理顯示訊號連接線就夠頭大了吧?

(圖/擷自Aving.net網站)


LG推出的這台「Flatron LX206WU」,是一台20.1吋顯示大小的液晶螢幕,反應速度為2ms,對比為5000:1。規格似乎看起來沒有什麼,不過這台液晶螢幕卻可以透過USB介面彼此串聯顯示。

(圖/擷自Aving.net網站)


透過螢幕之間的兩組USB介面,可以彼此串聯最多6個螢幕,而螢幕上的USB插槽也能獨立當作一般USB Hub使用。

相關連結

LG to launch its 20.1-inch wide monitor 'Flatron LX206WU' (Aving.net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