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好友」大串聯 你會是我的好友圈的人嗎?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下午4:01 發表
繼上回的「誰來我家」推出之後,無名小站最近又推出了「好友連連看」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比對欄位,輸入自己的帳號,接著再輸入另一位無名小站使用者的帳號,進行比對之後,網頁就會自動整理出你可能透過誰誰誰的認識,而跟這一位使用者有「好友」圈的關聯。

(圖/擷自無名小站)


所以可以很快地知道︰某某大人物或某某大明星,很可能就是你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之一呢!

而為了避免一些人的私下不可告人隱密的交情被曝光,所以這個功能當然是可以自己決定是否公開好友名單,例如將某個好友設為隱藏,或是整份好友名單都設為隱藏的話,就不會被查詢出來。而若彼此之間並沒有互相設為好友或加入好友的話,那麼也不會被查詢出好友的關聯。當然還是希望不要再發生被破解的悲劇事件發生。

相關連結

快來「好友連連看」找關係 (無名小站官方網站說明)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