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Adobe線上版影像處理軟體 開放註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凌晨12:26 發表
好了,Adobe除了先前推出網路硬碟之外,現在也透過Photoshop系列影像處裡軟體的製作經驗,推出了線上版的「Adobe Photoshop Express (Beta)」,但是只有影像旋轉、簡單特效處理功能而已,並沒有加入繪圖相關功能,當然也不會有圖層功能…

目前仍然是在Beta測試階段,不過已經開放給一般使用者申請了。透過簡單的申請同時,還會讓使用者申請一組屬於自己的相簿網址 (如http://XXX.photoshop.com),可以上傳自己的相片做處理或與網路上其他使用者分享。



點選右側的「Join Now」即可開始申請帳號





通過電子郵件認證之後,便可開始上傳照片編修或分享





Adobe Photoshop Epress的上傳介面





上傳完畢後,按下底下的「Edit Photo」即可開始編修





僅能處理簡單的放大縮小、旋轉或簡易的特效處理


相關連結

「Adobe Photoshop Express」官方網站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