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微軟正黑體」 官方釋出正式下載版本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下午2:5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之前Vista剛推出來的時候,有些網友認為Vista內建的微軟正黑體看起來比過去Windows XP等系列內建的新細明體好看多了 (當然這是見仁見智..),所以也有網友很"熱心"地幫忙將字型擷取出來同時擺放在網路上共享。

微軟官方釋出正黑體字型下載
(圖/擷自微軟下載中心頁面)


可是像網友們這樣的熱心分享,其實說穿了還是會有使用授權上的問題。不過最近微軟官方倒是釋出微軟正黑體下載了,讓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XP環境下大方地使用微軟正黑體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這個頁面下載,另外字型呈現就像噗浪微軟阿宅提供的參考頁面這樣。

相關連結

Traditional Chinese ClearType fonts for Windows XP - 繁體中文 (微軟下載中心)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