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轉吧~轉吧~大同小電扇!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中午12:54 發表
前陣子,辦公室的阿小姐傳來MSN問說要不要一起訂購大同小電扇,然後順便丟了個敗家站的網址過來,當下馬上決定下訂 (然後順手手滑詢問MSN上的坎大人要不要順便來一台)。

幾天之後,正在討論什麼時候會到貨的時候,宅配的紙箱就被工讀生小弟搬到阿小姐的位置上了。

很不錯…我們訂三台,結果多寄了兩台來 (買三送二?)。

以下為…小電扇玉照︰(使用Nikon懷舊機種Coolpix 3700拍攝)

外包裝紙盒上寫著︰「好用、耐操、降火氣」,是說可以拿來讓火氣大的同仁降溫嘛?


其實我覺得綠色比較有質感,但黑色也不賴就是了。

高度為15公分,擺放在桌上還蠻可愛的。原本有兩種顏色︰傳統復古綠以及黑色,不過我們下訂單的時候聽說只有黑色?

底座上的開關,以及USB線插座。

以USB 6V電壓供電啟動,風量大概是跟外面那種隨手電風扇差不多,頂多是讓人不會覺得悶熱就是了。

背後長這樣。

另外就是,電風扇的護網可以拆卸下來清洗,所以不用害怕吹久了會積灰塵 (會吹到這種程度嘛?)

題外話→

坦白說一台四百多的價位,是有點貴 (再多加一些就可以買台原尺寸,而且有五段風速的"大"電扇了),不過辦公室的Lady小姐第一眼看到時,則直說好便宜 (XD),最後經提醒之後才發現其實這樣一點也不便宜。

不過,對於肯花錢買下去的我來說,顯然在金錢控管上也是屬於腦殘等級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