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挑戰世界最快打字速度吧!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下午5:2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新注音?無蝦米?還是倉頡?你有認真地計算過用鍵盤打字有多快嗎?

在任何一台PC(或者是NB)接上這組打字測速碼表,可以很簡單地計算出你的WPM(words per minute,每分鐘字數)。碼表是以USB為動力來源,當你開始打字的同時,碼表就會開始連動。嗯,除了顯示速度之外,居然還可以同時顯示轉速!?中間 還有一個數位顯示螢幕,這邊會秀出你今天打了多少個字(里程表!?)。

(圖/擷自technabob.com網站)


雖然說英打與中文輸入是會有所差異,不過根據目前的紀錄顯示,目前世界上打字最快的是一位名叫芭芭菈的女士,而且他使用的鍵盤,也只不過是一組按鍵排列簡單的鍵盤

相關連結

usb speedometer gauges wpm, not mph (technabob.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